才剛說完沒什麼事好寫的,就遇到有趣的事。因為春假我和同學要到東岸去玩,我負責訂機票、旅館,找好飯店、填好基本資料及付款明細之後,網頁跳到確認的那一頁,卻突然跳出一個小視窗,上頭寫著”Live Chat”,對方打著有一個折扣等著我,只要我打HI,一開始我還半信半疑,覺得很怪,但也打了HI傳過去,然後對方就開始打上”現在免費加入會員,可試用三十天,旅館錢當場折扣二十美元,三十天內不想要成為會員隨時可打免付費電話停止會員權益”,看到這裡我都以為是電腦預設的回訊,我問他三十天後會怎樣後就一直在看別的網頁也沒注意,突然轉回這網頁發現上面打著”XXX(我的名字), are you still with me?”怪哉,我回他yes,然後對方告訴我三十天後如果沒打電話取消會自動被charge九塊錢一個月,這種事我是不幹的,我最討厭打美國的任何服務電話了,絕對被轉好幾手最後還被掛斷,所以我就回no,並把我的理由也打上去,沒想到對方還針對我的問題補充,難道真的有人在跟我對話?還是人工智慧呢?這還是我生平第一次遇到這種推銷手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小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