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到柏妮絲家聚餐,看同學帶來的重慶森林DVD,在美國看華語片的感覺真詭異!但廣東話太多最後我也只得看英文字幕,不過這部片拍得真好,早一點看的話或許上次到香港就該去半山扶梯瞧瞧了。

我的車子裡一向都放國語CD,因為美國明明就這麼大歌手這麼多唱片多如過江之鯽,廣播電台播的歌卻每天都一樣,有些歌從我上學期剛買車聽到現在,所以我已經不太聽電台了,現在放的是弟弟幫我弄的一個台灣新人的專輯,我連他的名字都不知道,但他唱很復古的調調,唱腔和曲風很像四大天王那時期那種,但Tina對於我在車子裡放讓人聽了很想睡的國語歌頗有微詞,其實我都出來唸書了是不是應該要多聽點英文歌呢?所以特地在blog裡放首最近這裡還蠻紅的歌,我有預感到了夏天這首歌還是會一直在廣播電台存在…逼得我不得不在車上繼續聽俗爛有力的國語歌(老實說英文歌也很俗爛,R&B每首聽起來都差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小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