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好心的second year幫我做幾個case practice後,我因為開車一時不想回家,就決定要去找傳說中的豪宅到底在哪裡,先是開進了聽聞已久卻從未進去過的Bell Air地區,感覺有點像是在一座山上,開山路繞呀繞的,路邊豪宅是好幾棟,但不是樹種得很高讓你看不到,再不然就是要先進一條羊腸小徑才是他家前門那種,沿路會車的都是Mercedes或Lexus跑車,開了沒幾分鐘就覺得無趣而離開了。接下來就沿著Sunset開,以前我都從Hollywood那裡往西開到很多bar的地方就左轉向南,所以從來就不知道豪宅在哪,這次我從學校北邊往東開,發現原來才剛過學校就已經看到好幾棟佔地廣大的住宅,大概再往東開一點點(靠近Beverly Hills)就越來越多,我隨便選了一條小路右轉往南開,這裡的房子和剛剛Bell Air的大不同,至少樹沒有高到看不到他家前院,但很多棟房子就像在好萊塢商業電影裡面看到的房子一樣,門口是挑得非常高的前廊,有一戶門沒關我還看到超挑高的客廳,部分前院則放有雕塑品,總之每棟都非常大氣,這裡更好的地方是路邊可以停車,所以如果真有興趣的話可以將車停下來沿著巷子到處走到處看,真可惜以前我不知道這個地方所以一直沒排進我的LA導遊景點,下次若有遊客前來我再跟著來好好欣賞這些LA特有的豪氣房子。

明天就要開學了,開學前就已經有reading要唸了,需預約的活動也安排了幾個,想必馬不停蹄的生活又將開始,不過正如心靈導師壹鳳所云,既然來了,花了時間花了金錢,就算是像networking那樣令人勉強的場合,都要讓自己去enjoy it,必然能有更多收穫,我會謹記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小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