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球社在某位社員家舉辦了火鍋會,大家不知道怎麼弄來的麻辣鍋底,社長告訴我來的時候要帶一些酒或飲料共襄盛舉,但我實在不是酒的專家,帶碳酸飲料又覺得太便宜普通,所以最後還是在Ralphs買了一個Smirnoff的party pack,有趣的是大家都沒喝,變成主人家的禮物,可能真的會喝酒的人都不會想喝Smirnoff吧,太像給我這種小朋友的飲料。

(與會共10人, 都是網球社社員)

吃完火鍋後還享用了義美紅豆冰棒和玩了社長的電動遊戲—打鼓(這也是一件很有趣的事,不同的party後有截然不同的遊戲,很好很好),我以為我節奏感還挺好的,好歹也是學過音樂的人,過去節奏聽寫也都考得不錯,但我的手和大腦可能還是有點距離,亂打一通。

(女生合照, 我竟然是所有人裡面最老的, 但明明大家看起來都比我成熟啊)

酒足飯飽之後,我和Tina準備開車回家,今天我是搭Tina的車來的(因為他只有學習駕照想練車,但法律規定需要有加州駕照的人坐他旁邊,我又剛好有加州駕照,所以短程的都讓他開),一走到車旁大叫不妙,因為車燈忘了關了!當然,車子就沒電了,完全發不動。Great。我們打遍各個同學的電話都沒有人有電線(jumper cable),大家都叫我們找AAA,但Tina並沒有加入會員,而且時間有點晚了,我們只想自己把這件事搞定開回宿舍。後來布萊恩(感恩節負責切火雞的美國人,非常好心的一位同學)載我們去加油站買電線,幸好他有充電(jump-start)的經驗,把四個clamps分別接在兩台車電池的正負極和一個非電池的金屬線上,只花了幾分鐘Tina的車就可以重新發動了,換個方面想,我學會了如何充電和充電的英文,也未嚐不是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小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