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丟了筆記型電腦後, 生活變得一團亂, cover letter生不出來, 經朋友提醒發現1月初deadline家數無敵多, 社團做線上問卷的事也一直懸而未決, 看來我對電腦的依賴程度真的是太高了, 僅是電腦不見就可以嚴重打亂我的生活, 計程車那邊始終無消息, 看來是被司機或乘客A走了, 昨天晚上利用短暫的時間到NOVA看電腦, 在被朋友嫌棄卻用超低價誘人的華x和我喜歡但sales不願推薦的Hx兩者中猶豫不決(Tx雖然有jamie背書但實在是貴得我買不下手), 拿到我的新電腦也會是明天上飛機前的事了…目前的計畫是在飛機上寫cover letter, 用手寫也行, 不然我這禮拜和Jessica(學校顧問)約的面談就要開天窗了.

紐約行和台灣行都發生很多有趣好玩的事, 但依照目前的schedule來看要寫也不知道會等到啥時, 今天才剛註冊下禮拜和某大consulting firm一對一的非正式會談, 有半小時那麼長, 看來我得花很多時間來準備才能讓場面不要太尷尬.

好消息也不是沒有的, 我的econ成績等了很久終於出來, 本來還在算拿B+的話我的gpa會掉到哪去, 因為我在考econ final的時候寫得很糟, 不但沒寫完還有很多題都胡扯一通, mid-term的成績也只是稍稍above mean, 就是大概B+~A-的程度, 或許是我的study group太強了(我們好像每次econ團體作業都是全班最高分), 大大增強我這方面的成績, 所以我竟然拿到了A….呵呵呵…完全就是做free rider得來的成績(說不定詹姆士知道我的成績又會叨叨念說教授竟然給一個final亂考又有缺過課的笨蛋A), 我想我應該要多買點糖果去餵餵我的ex-study group感謝他們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小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