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不要被留下證據,我覺得還是不要說教授的名字比較好,不過他的姓氏以R開頭以U結尾,中間插個A,而他的姓只有三個字母(哈哈,這樣不是等於講完了嗎)。

昨天在一氣之下寫了一封email給教授,主要是指出我覺得期中考古題題目中語意不清的地方,第一次寫的時候真的超氣的,措詞非常不悅,後來又被我修了好幾次,才終於改成一封可以寄給「教授」的email,教授還算有效率,總算是在午夜前回我了,雖然解答得不清不楚,但那時我覺得他還挺有誠意的。

今天下課後,教授在離開教室前突然走向Tina,我聽到他在跟她講什麼email的事,Tina一頭霧水,然後我就明白了…笨教授!那email是我寫的啦!你不是明明就有座位表嗎?看吧對你來說所有華人都長一樣!那你給的印象分數我哪信啊!

所以目前我還是很討厭這個教授,幸好再沒幾週這學期即將結束,我想我不會再拿他的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小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