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是怎麼搞的, 頭腦變得很遲鈍. 我在excel上改完一個公式後一直覺得算出的值不對, 我還手算心算了兩遍, 再外加寫別的公式來驗證, 都一直覺得excel的答案很怪, 後來敲tiffany wu問她這個問題, 她給我的答案跟excel一樣! 然後我才發現我連最基本的減法, 竟然都忘記了…我的老天啊…

晚上的時候朋友問我為什麼msn放一張用手遮鏡頭的照片, 我故意開玩笑說我是被狗仔隊跟蹤. I was followed by propaganda. 打完後我自己覺得怪怪的, 就search一下, 原來我把paparazzi (狗仔隊) 跟propaganda (洗腦宣傳片) 搞混了, 朋友回我message說拜託這兩個字根本就是風馬牛不相干的兩個字啊! 哎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小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