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這幾天刮大風,風大到好像颱風來一樣,沙子全部嘩啦啦的打在腿上,結果禮拜六晚上又開始森林大火,據說馬里布那一帶都在燒,還因此關了幾條公路,不過禮拜一上班的途中反而比平常交通更好,難不成住在更西邊的人都被困在家中不能開車上班??

週日和一群朋友到南邊著名的South Coast Plaza去逛街,這個南加州最有名的mall我卻只去過一次(還只短暫停留半小時之類的),因為平常不塞車都要一小時才能到,所以這次去之前並沒有預期會有多少東西可以買,沒想到和一堆女生出門逛街果然是非同小可,逛了四五個小時竟然只逛了同一棟的兩層樓(而且還沒逛完),一般mall有的店這裡全都有(名牌 + 平價牌),還有很多其他mall沒有的店,而且American Eagle和A&F竟在這裡共存(我以前注意過LA的mall這兩家店是互斥的)!

我們走進一家叫做fresh的法國化妝保養品店,我從來就沒聽過這牌子,但Tiffany的朋友桂香的朋友大力推薦這家的玫瑰面膜,所以我們就在那裡看了很久,小姐拿了一個大豆潔顏露在我手上試,只要是有去買保養品的女生一定都有這種經驗吧!被試的那一隻手會比另一隻手看起來又白又嫩,只是沒想到這個保養品效果好到讓我兩隻手質感相距太大,兩位同行的女生驚呼連連,最後Tiffany決定下了訂單。我們又試了他們家的睫毛膏,雖然是不防水的但是擦起來非常顯色,睫毛真得變得又長又明顯,三個女生全部掏出卡來敗下這支睫毛膏($25),外加雷蒙兄也貼心地帶了一支要送給女友,懂化妝的桂香則是另外又敗了一盒她誇讚不已的亮粉眼影組合。

回家上網查才知道fresh是什麼台灣新光小公主的愛牌,在台灣有設櫃,但兩地價差無比大,嘿嘿,所以台灣的女性親友,如果有需要fresh產品的,請早點告知,以便年底帶貨回去。

http://www.fresh.com/html/new/whatsnew.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小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