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替新公寓增添了一些東西,之前因為想很快就要搬家,
都不願意花錢在這裡,後來想想如果真的要住一年就好好住吧!住一天算一天,要即時行樂啊!

剛開始工作的時候,我就下定決心要拿簽約金去換一台電視,因為在這裡的生活其實很單調,最大的娛樂就是看電視了,剛到美國時買的小電視已經跟了我兩年了,我打算買一台LCD TV,美國很多網路店家都賣得很便宜,但是只用快遞運送。快遞假日是不工作的,如果平常日送的話我不在家、公寓經理向來不幫我簽收包裹,那我就必須自己開車去快遞那裡領取。光是想到要把一台大電視自己從快遞中心搬上車、經過一路顛簸、再把電視從車上搬到我家,可能到家拆開盒子就發現電視早壞了吧!

再加上網路店家送貨有時會拖到兩個禮拜,所以只好捨棄便宜的網路店家,把目標轉向實體家電賣場,像是BestBuy, Circuit City這些。我去BestBuy問過,他們可以指定運送日期(包括週末),只是BestBuy是最貴的。後來我上BestBuyCircuit City網站查,發現在網路上訂購都有優惠,差別在於Circuit City折扣比較多,而且有free shippingBestBuy光是運送就要$60)。

但事情真的有便宜又大碗的嗎??我查遍Circuit City網站都查不到可不可以指定運送日期,只是它有寫「你負責下訂單,其他的事情就交給Circuit City」並且附上一個電話可以schedule TV delivery. 為了確定,我打電話到客服,結果接電話的男生不知道是舌頭有問題還是嗑了藥還是什麼的,他講話就像嘴巴含滷蛋一樣,大概就是比周杰倫講英文再含糊點,跟他交談的那七分鐘,我一直聽不懂他到底在講什麼,就算不斷重複我的問題(我要買的電視有沒有在週末送貨),他卻不斷迴避我的問題而問別的,最後我只好說Sir, you know what? Thank you for your help but I’ll just buy it in the store. It’s much easier!

最後我想就相信它有送週末吧,所以就在上週某個深夜下了網路訂單。第二天一大早(真的是一大早,在我還沒離開家門去上班前)打電話去schedule delivery,結果對方跟我說我的電視沒有這項服務!而且他們是委託快遞送的,所以他們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送到,而且只會在平常日送到!我ㄧ聽真是傻眼,當初就是為了要週末送才多花錢跟實體店家買的,現在不但買貴了還沒有週末送!我問他那我可不可以取消訂單呢?他說已經不行了,我可以做的就是拒絕簽收包裹,讓快遞退回公司,之後我就會收到退款。

因為整個交涉過程中客服的態度都很差,我已經決定要拒絕簽收了,沒想到電視竟然在我下訂單後的第三天就送到,而且我家公寓經理竟然好死不死地在家還決定幫我簽收!當我在公司接到她的電話留言的時候真是心中髒話萬千,他告訴我可以幫我把電視保留到傍晚,他出門吃飯前會把電視留在一樓的走廊,我可以借他的推車把電視推到三樓,他還很好心地跟我說不用擔心、電視並沒有很重。

我提早收拾下班飛奔回家,就怕電視放在走廊會被人偷走,那才真的是欲哭無淚。回家後很高興地找到電視,費勁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把它推回家,打開盒子後發現原來還要組裝…Oh man…幸好我的臂力還算不錯,勉強也是可以抬起這台電視的,就在一番奮鬥掙扎後,我終於有了新電視了!!新電視最大的好處就是看DVD效果真的差很多!剛好前陣子我發現最實用的公司員工福利:在Hollywood Video租兩片只要美金兩塊多,新電視搭配上DVD coupon~~我可以好好的來看電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小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