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自己一個人開車到Carson的IKEA買futon, 雖然mapquest給的指示很怪, 還是很順利地開到了IKEA, 很快地到了futon區找尋想要買的樣式抄下名字, 再到market place快速地拿了要買的小東西, 就直奔結帳櫃檯, 我跟IKEA真的越來越熟了, 我想明年如果有新生要到IKEA買家具我一定可以當很好的guide (當然我也知道這太奢侈了…我應該要叫他們到monterey park買便宜又實用的家具才是:p). 本來我是打算自己把futon載回家的, 當我把所有東西都推到車子旁邊的時候, 才不得不接受我的車子太小這個事實, 只好再把它推回delivery的地方請店家幫我送, 幸運地是他們說第二天(也就是今天)早上就可以送到了! 早上十點多運送公司很聰明地找到我們這個超難找地址, 幫我把東西搬到房間裡, 我顧不得早餐都還沒吃, 很高興地打開盒子, 拿出說明書, 把所有零件分類排列好 (要組IKEA這點很重要, 一定要先確認所有零件都有在), 開始把所有東西都組在一起, 花了大概半到一個小時吧, 總算是組好囉! 所以現在我的"小"客廳區 (勉強算是, 因為我的studio所有區域是mix在一起的) 有futon, 桌子, 和小電視櫃, 就獨缺電視囉! 目前已經找到有三個人願意幫我搬電視, 但是要和他們橋時間也是一個問題, 尤其我發現BestBuy (賣電器的) 每家店的存貨水準都不同, 實在不想害朋友陪我白跑一趟. 另外一張照片是我的臥房區, 床旁邊的白色床頭櫃在歷經千辛之後終於組好 (原先缺的那個零件IKEA還是沒有, 最後是用另一個類似的零件勉強代替,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抽屜看起來有點歪歪的), So far所有家具相關事宜總算將近告一個段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小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