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同事不知道對我ㄧ套mastina深咖啡色套裝有沒有印象?這陣子我的深藍套裝跟我四處奔波,今天面試一方面因為不是我很想去的公司,所以決定換上mastina前往赴約.這件套裝以前穿很合身的,我不疑有他裝進包包就帶到學校,面試前半小時我到廁所換裝,發現...oh..my..god..這件裙子竟然已經鬆到滑到我的腰部下圍,換句話說,連襯衫都紮不住了...幸好我有帶髮夾,靈機一動把裙子周邊拉緊用夾子夾起來,才不致於發生衣衫不整的窘況,但我終於意識到我瘦了!應該說,比以前上班時的我瘦了!

今日推薦:快乐小V的水晶骰子(見右下方連結),大陸同學介紹我看的,寫的真的很好笑,還學會了"不靠譜"就是指一個人總是會隨意變卦,靠不住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小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