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昨天還蠻倒楣的,早上出門眼睜睜看著校車在我面前開走;上課時我準備的東西和教授問的都不一樣,加上我又膽小如鼠,沒有勇氣回答我沒準備的,所以什麼都沒得回答;到Ackerman(學校賣吃的用的,像台大小福那樣)買麵包,最後一塊被排在我前面的人買走;走回家的時候想坐校車,邊走邊講電話卻走過頭,想繞回去站牌發現校車又剛開走;和同學相約晚上去上舞蹈課,同學跑去逛街結果我們雙雙遲到(我負責載同學一起去學校上課)。我想說我怎麼會那麼衰呢?是我最近壞事做太多嗎?因為我最近都蠻衰的,包括即使念的書比上個學期多很多,還是被cold call到我完全不會的問題結果在課堂上胡言亂語好久(像滾雪球一樣,為了掩飾之前講錯的又講更多錯的來彌補),備用的隱形眼鏡整個乾掉滾進水槽,還有一些其他大大小小的事…唉,不想講了。但是昨天的舞蹈課實在太好玩了,算是有補償到吧!一個禮拜最開心的時候大概就是那個小時了,跳跳跳,無憂無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小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