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個月跟同事hang out的次數有增加的感覺, 雖然下班後還是很少見, 但之前我自我邀請去加拿大同事家打Wii, 後來又自告奮勇去幫她搬家, 互動開始熱絡了起來. 不過週末幾乎不會見到同事(一般人周末也不想跟同事相見吧! 有種沒下班的感覺.) 前幾週某個愛wine的同事在聊Sonoma的wineries, 說到想去wine tasting, 我在旁邊起鬨說Let's make it happen! June or July! 結果這週六同事果然開始號召, 約了幾個年輕同事和同事的朋友一起到Sonoma品酒.

之前我只去過Napa, 但那時還不愛喝wine, 每次去都只是義務性地帶朋友去玩, 但近期我開始喝Sauvignon Blanc, 也開始比較喜歡wine, 所以對這次wine tasting很期待!! 我們跑了兩間wineries, 第一間是Russian River Valley附近的Lynmar, 發現只要有Visa Signature Card就可以免費tasting!! 只見大家紛紛把皮夾中的Visa丟到桌上, 就在藍天白雲, 風光明媚的葡萄園中免費tastes四種不同的酒, 同事還幫我做了一個比外面賣得還好吃的三明治(Jack Cheese, 3 kinds of meat, Orange mustard, Sweet onion, 這個組合超好吃), 就這樣吃吃喝喝度過了一個小時.

接著我們跑到Dry Creek Valley的Passalacqua winery試喝, tasting是$5 for 4 wines, 我喝了一輪後決定買一瓶Zinfandel, 其實並沒有覺得特別好喝, 只是想說都開了一小時來到這沒帶一瓶酒回去也太跟自己交代不過去了吧! (老實說BevMo的酒比winery的便宜, 而且好喝的也很多, 到酒鄉來品酒完全就只是追求一種在大自然風光美景中喝酒的愜意, 酒莊的工作人員說這條街上就有67家wineries!)  

原本有點擔心不知道要跟大家聊什麼(英文casual會話對我來說話題很有限), 但果然有了一點酒就不一樣, 雖然還是不免會聊到工作上的事, 卻也聊了很多無厘頭的事(例如UCLA=UC of Little Cute Asian Girls, UCI=UC of Immigrants), 還發現我同事是目前星光大道參賽者劉明湘的老朋友, 哈哈. 但也可能是因為來的人大多都是ABC, 我竟然得到蔡依林這週三會在舊金山Nordstrom出現的詭異情報....

結論: 我對wine的喜好還是非常侷限於少數酒種, 目前還是沒辦法喜歡紅酒, 也沒辦法像同事一樣說出對wine的品後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小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