à新的最愛:吃了有幸福感的Starbucks Madeleines(請指名Starbucks,因為我試過其他家都沒這家好吃。


寫作動機:上禮拜有一天我災難不斷,衰事連連,第二天奇蹟式地過了很好的一天,證實
nothing can be worse than that! 所以寫一篇炫耀文來平衡一下。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在美國的生活過得真是太爽了,這一切都是要感謝我無私的爸媽,辛苦地在台灣工作供我這個米蟲替別人的國家製造經濟奇蹟。

雖然說念書有時候很煩、做作業很頭大、找工作很辛苦、面試很累、一直講/聽英文很傷腦、和美國同學找不到話題聊很悶、在這個城市有時候有些孤獨,但是偶爾到好館子祭五臟廟、在大華買好吃的零食、去mall逛街、開車聽我的iPod到處亂晃、去看場電影、去bar和朋友喝酒、聽音樂會、念書的時候在房間點滿香味蠟燭,爽事真是說不完,我的留學生活因為爸媽的支持是非常幸福的。

我這個人是不太念書的(雖然有人可能不相信,但這是真的馬丹英同志可以幫我證實),所以我花在念書的時間上很慚愧地非常非常的少(和其他用功的MBA比起來我簡直是幼稚園級的),寫作業也都是只以一個check為目標,那其他的時間我都在幹嘛呢?group meetingAMR看電視……我也不知道,也沒做什麼大事,可能我做的事太雜了,喔,可能都在吃吧!最近我曾有一天因為都窩在家裡做事,所以吃了兩頓午餐、兩頓晚餐、外加一個宵夜的紀錄。

最近我的生活有了轉變,我開始會到café念書了,這個以往在台灣被我排斥的活動,現在竟也融入我的生活中了。因為我把家裡佈置的太好睡了(註1),再加上我在家裡有如從不滿足的大胃蟲一樣無法停止進食,在家裡念書可說是非常困難。

其實爽事也有很多是免費的,例如在YouTube上面看影片(最近開始看戰神了,還是華裔同學推薦的)、聽Yahoo! Musicradio(註2)、每個晚上不同的電視節目、iPod上面的免費broadcast、看別人的blog、寫自己的blog在校園閒晃(UCLA校園很美)and so on.

還是不要講太多爽事好了,其實在台灣生活更爽,有錢櫃、夜市、路邊攤、陽明山、誠品、便宜又好看的衣服、更好的餐廳/夜店/café,重點是,有更多家人和朋友!

(註1)爽事之一:我家的佈置在本學院的台灣留學生中堪稱高級的,有電視/DVD/Futon/床頭櫃/蠟燭/有搭配過的顏色,上回一年級同學來我家吃飯聊天,差一點就在我家沙發上睡著了。我現在很難想像六月就要搬走這個事實,因為雖然房間無敵小,但我好喜歡它呀!It’s super comfy and cute!

(註2)個人新推薦:Yahoo! MusicCoffeehouse頻道,好歌多多,不播放最流行的hip-hop,適合念書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小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