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前一陣子常常用電棒燙自己捲頭髮,整頭髮尾都嚴重分叉打結,實在受不了了決定去韓國城剪頭髮,找去年夏天幫我剪的Claire,沒想到Wilshire大塞車,等我到的時候已經比預定晚了半個鐘頭,Claire(華裔韓籍)很抱歉地跟我說她手上客人太多沒辦法幫我剪了,便介紹另一個設計師Brian(韓國人)幫我剪。其實我很害怕,因為這個設計師看起來很嫩,但想說不過就只是修頭髮,能夠糟到哪去,所以還是決定給他剪。

剪的過程其實很快,正在學習攝影的小馬同志在旁邊伺機而動按快門,不過我總覺得Brian剪得太保守了,剪掉的髮尾很少而且整體髮量看起來還是很多,就在我以為他會繼續剪的時候,就剪完了,很顯然地我並不滿意,覺得看起來有點過氣,在溝通後Brian堅持現在的狀況是最好了,再打薄會不好看(問題出在上次那個職棒選手御用設計師幫我剪太厚的瀏海了),我也沒再堅持了,但價錢比上次御用設計師那裡倒是便宜了一半(這裡的洗髮服務感覺也比較好)。

回家找出上回Claire幫我剪頭髮的照片,相比之下上次的髮量很輕、頭髮很有光澤,這次我本來覺得剪得很過氣,但比較之後又覺得其實也還好,主要就是瀏海部分留得很厚,只好等時間久了讓它長長,而且把分叉剪掉後的頭髮摸起來好舒服,不再是乾澀的感覺。


Kim Sun Young Beauty Salon
306 N. Western AveLos Angeles90004
1.323.467.4247
www.kinsunyoung.com (
網站上有給new customersstudentscoupon)



Left: 去年夏天Claire剪的
Right: 今年春天Brian剪的



剪髮中 (照片提供: 專業攝影小馬同志)



我看來不甚滿意 (照片提供: 專業攝影小馬同志)



剪完了 (照片提供: 專業攝影小馬同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小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