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的文章,根本就變成週記了!從這點就可以看出,這個學期比前幾個學期忙碌許多,最近又莫名奇妙答應同學幫忙辦一個活動,答應的時候覺得應該不會佔去太多時間吧?現在想想,就現有的schedule,再硬湊進這件事來我真是沒事找事做。等到下個月,期中考開始了,所有的活動都從原本閒閒無事期進入到如火如荼期感恩節到底是哪一天啊?我想要放假!!

這週五替大家籌劃了一個歡唱KTV的活動,沒想到從Westwood一路塞塞到Alhambra,原本應該半小時多的車程竟然開了一小時半到的時候迫不及待衝出駕駛座,原本答應會來的人只有提娜小姐一人準時到達,所以我到之前她很可憐地獨自唱了一小時多(其實也有可能是很愉快,個人包廂獨唱,哈哈),趁其他人都還塞在路上的時候我們又抓緊機會點國語歌來唱,之後泰國同學、小留學生同學、和大陸同學來的時候我還很擔心氣氛會變得尷尬,幸好同學們都心腸好又隨性又配合,整個歡唱到另一個ABC同學和小墨出現的時候就告一段落了,大家隨即轉移到Valley上靠近Atlantic口的「上海小館」吃飯,點了一大桌菜,又有小籠包、炒年糕、砂鍋獅子頭等等吃到每個人都超級超級撐,加完稅和小費後一人只攤了十元!有家室的同學點了兩大袋菜要當作她和老公一整個禮拜的伙食,也只花了四十元,這一整個禮拜大概就這天吃得最好又過得最輕鬆了!其他天忙碌又沒意義的事就不用寫了,就挑這一天來寫好讓大家對來LA念書的印象保持在良好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小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