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回台灣燙的頭髮,幾乎都直掉了,即便我都有乖乖地用產品和照規矩吹整,現在處在一個不直不捲的尷尬狀態,所以說「熱塑燙」並沒有它的價值存在,各位請不要上當。

這禮拜去試了一家在Santa Monica很有名的漢堡店「The counter」,這家店的特色是可以訂做屬於自己的漢堡,先選肉類、何種起司(有十多項選擇)、四種餡料、醬汁、最後選麵包,先別說很多起司或菜名的英文我根本就看不懂,就算全部翻譯成中文我看我也不知道要怎麼搭配,所以最後選了牛肉、瑞士起司、烤洋蔥、蕃茄、生菜、苜蓿芽(原來英文叫做sprouts)、加選一個事後證明沒有附加價值的酪梨,服務生送來的時候就如同一般美國餐廳的食物一樣超大,總之是大到無法整個拿起來吃的漢堡,因為在吃晚餐前我已經在學校每個禮拜四的啤酒活動中啃了兩片California Pizza Kitchenpizzas了,所以我ㄧ看到這個巨無霸食物就跟我朋友說我一定沒辦法吃完,沒想到先咬了一口烤洋蔥,天啊,超軟超入味超好吃的洋蔥,沒吃過漢堡的洋蔥這麼好吃的,牛肉也很棒,就這樣咬咬咬最後我幾乎是把整個漢堡吃完了我的媽呀,我的胃不知道是怎麼做的,因為吃完後我又和朋友share一個學校附近新開總是大排長龍的優格冰淇淋哈哈哈

最近發現「菠菜」存在的價值,起因在於我到Ralphs買了一大把菠菜,起初還很猶豫一個人要怎麼把它吃完,真的是多慮,首先,菠菜在下鍋炒後體積大概可以縮到1/3那麼少,再者,原來用菠菜來炒蛋炒飯,只要加一點點pepper就很好吃了,媽媽說還可以炒牛肉,餐廳用培根來炒菠菜,我想應該還可以拿來炒蝦子吧?總之,我來美國後越來越喜歡吃菠菜了,好料理又好吃。

這學期上了一門「選擇權市場」的課,教授是一位相當有學問、但是教學非常沒有系統的人,因為他講的英文我實在太難懂,無法逐字記下來,但我們以中文來解釋,大致上就是像「所以用非自然除以非自然會得到一個一定不是自然的東西所以不會適用於自然分配那我們就知道非自然和非自然和自然(音量漸弱)」我想一個人要相當聰明,才可以講出一句超長的英文句子(考過GMAT的都知道,每句平均字數對於作文分數的重要性,我想這位教授可以在這項目上獲得冠軍),而且即使不斷重複相同的字,他說話卻不會打結,思路仍舊相當清楚,呼吸依舊順暢,最後還不忘來一句問大家這樣有懂嗎?這門課算是我這學期最難的課了, 連教授的英文都是最難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小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