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實習越來越像夏令營了,group project公佈後又多了兩個field trips,下週要去看女籃賽,group presentation將在高爾夫球場舉行…

前幾篇還在憂心夏天的來到,但我想潔小咪說的對,寂寞是manageable,我現在每天七點多上405到公司,在公司做做事、和其他intern吃午飯、和同事聊天、參加夏令營般的活動,下班了很累就回家自己吃飯看個電視上個網,週末雖然不是滿檔但也都不乏活動,上禮拜cusga來訪,這禮拜大毛要來、下禮拜潔小咪要來、再下個禮拜可能去San Diego參加朋友工作的餐廳開幕、八月小毛可能要來、八月底梁詠琪也說要來,八或九月我還想找一趟去bay area…好像每個週末都有好朋友來幫我填補空檔,生活型態和開學的時候不同,卻也沒有我想得那麼難熬。

這兩天正逢宿舍新舊戶交接期,宿舍和車庫大門都24小時敞開,在走廊上常常看到新面孔,感覺很不安全。我的parking permit到期了,卻陰錯陽差地沒有辦到renew,所以這整個週末都要想辦法另外找位置停,這件雜事也莫名奇妙地來填補我的週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小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