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昨天的話題,今兒個中午和同學一起去吃飯的時候,原本想坐的位置被一個美國人坐走了,我們遂就坐在他旁邊,抬頭一看這個人不就是昨天potluck中唸Computer Science的麥克先生嗎(詳情請見上一篇)?我向他打招呼,果然他根本不可能記得我是誰,倒是我自己很驚訝我現在也能分辨白人的長相了:p幸好麥克先生和我的韓國同學都很健談,整體氣氛才不致太尷尬。

麥克先生透露太多他家的訊息,所以我知道他爸是退休會計師、住過麻州、Westwood和Irvine(我猜是有錢人),但他妹最近從大學休學了讓他們全家很煩惱;他很愛煮東西,義大利麵什麼的。因為感覺他很嫩(就是年輕人那種嫩,不知道怎麼形容),又完全沒提到工作的事,所以我猜他應該大學剛畢業、22歲之類,一問之下果然和敝弟同一年生(不好意思洩漏一下敝弟年齡),我告訴他,他比我和我韓國同學都年輕,他很驚訝,因為他以為我是來念大學的,猜我大概是19或20歲,哈哈哈哈…..,當場就和他握手說你真是我的好朋友呀!!

下課後朋友陪我走到Bank of America,因為傳說中「把A的錢存到B戶頭」的事情真的發生在我身上,幸好同學發現不義之財趕緊通知我,我也才蠢蠢地發現我的定存戶頭被開在我同學名下了。行員雖然很快就解決問題並道歉,但告訴我這是「偶爾會發生的事」,以前在銀行工作的時候,我相信要是發生這種事,早就被客戶和經理罵到抬不起頭了!

回到家發現門口掛著Fedex的通知單,原來我不在又沒人可以簽收我的東西,所以我必須親自到office去領取,Oh my God!不要再折磨我了!明明就沒車,卻一直遇到需要開車解決的問題….偏偏我現在認識的人就是先修課程裡那幾個,有車、住的離我近的又少,一陣焦頭爛額後,再次找到休黑同學願意伸出援手(就是幫我組IKEA家具的日本早稻田高材生)。我很興奮地坐上他的Toyota SUV,發現他兩小時前才剛拿到車,而且日本人和英國一樣是靠左走,和美國不同,另外他只有國際駕照,沒有加州駕照!儘管如此,我們還是上路了,一路上雖然偶有驚險,更常常detour,但總算是順利拿到我的東西,沒有迷失在四處昏暗的Marina Del Rey。為了感謝他一路的幫忙我請他到「The cheesecake factory」吃甜點,我們去的那家裝潢很好,可惜相機沒帶身上,希望下次有朋友來拜訪我的時候,我也能帶你們來這裡吃吃,雖然我並不太愛吃cheese,heehee。

今日討厭之事:打電話到DMV(監理處)安排路考的時間,對方講話不清楚又快,我根本就聽不懂,答非所問,在回答幾個問題後突然一陣沉默,然後就被對方掛電話了。第二次打的時候我只好故意講又慢又爛的英文,可能剛好也遇到好心人,這一次非常簡單的就排好路考的地點和日期,希望路考能一試就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小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