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看完case study很痛苦地爬上床,才睡沒多久,突然整個人驚醒,因為房間裡兩個火警鈴大作,聲音之大刺激我的腎上腺素一直往上衝,兩個火警鈴燈也閃個不停,最初我以為是鬧鐘(因為沒聽過火警鈴),但大聲到我必須一直摀著耳朵,後來我想的是難道我誤觸什麼警鈴?但聲音太大加上燈光持續閃爍,感覺上實在很像到了某個Hollywood災難片拍片現場,我被噪音吵的無法思考,只好拿著door key和眼鏡就往外走。

因為沒有很多人住進我們這層樓,出去也沒看到人,走下安全梯的時候有看到一對裹著棉被的情侶,還有一些人往下走到地下停車場,我實在理不出頭緒(一方面是噪音實在太annoying),就只好沿著一樓的長廊推開一道道安全門往外走(我們宿舍很怪,長廊上有一道道的安全門,每層都一樣,所以其實也看不到到底發生什麼事了),終於走到大門的時候聞到了燒焦味,才發現好多人都已經疏散到外面,看到認識的同學趕緊過去問到底發生什麼事,因為我壓根就沒想到要帶外套,穿著睡衣睡褲拖鞋狼狽地站在外面吹冷風直發抖。

最後消防員來了,謎底揭曉—

某個大笨蛋竟然在凌晨兩點爆什麼爆米花,結果觸動了火災警報器。

搞什麼東西!!!這個人腦袋是裝爆米花的嗎!!

等消防隊員確定狀況後才把吵死人的警報器關掉,我走回房間躲進溫暖的被窩卻又失眠了半個多小時才睡著,真是備受折磨的一個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小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