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晚間原本要去參加一個朋友的生日聚會,因下起傾盆大雨而被迫取消,但難得週末,用過晚餐後我遂慫恿兩個朋友繼續去續攤,三個人連跑了兩家
lounge未果(週六晚間處處人滿為患),開往Sunset上的Cat & Fiddle,待了一會兒覺得氣氛不太對,於是擇日不如撞日,把車子開往West Hollywood帶著朋友到一直想去、卻未能成行的Abbey去。

West Hollywood
是洛杉磯著名的同性戀聚集場所,萬聖節遊行也是在這裡辦的,大概在Santa Monica boulevard上這一帶有很多同志酒吧和商店。兩年前,朋友帶我去過這家叫做”Abbey”的餐廳兼bar,據說挺有名氣的,當時對Abbey的印象就是裝潢很漂亮、音樂很正。隔了這麼久一段時日,Abbey還是一樣漂亮,音樂放的正是我最近迷上的techno(在低俗hip-hop氾濫的LA中真是一朵清蓮),但可能來的時間比較晚,這次感覺上氣氛比上次來的high。整家店擠滿了人潮,bartender不僅能調出順口的Apple martini也俏皮地跟著techno在跳舞。

環顧四周,我慢慢可以理解為什麼男性朋友總是不願意跟著來Abbey這裡是男同性戀的聚集場所,我們身旁到處是身材健美、開心作樂的男同志,我看著他們,卻覺得他們是幸福的,他們享受著愛人、被愛、友情、愉悅,在他們的人生中,至少征服了一件事 他們勇敢,為了選擇自己所愛,向社會傳統價值觀挑戰。反觀在被認為正常的異性戀社會裡,我們又征服過什麼?是不是終生都依照別人想要的、社會想要的,走在那條四處寫著「禁止進入」的單行道,卻覺得天空漸漸暗了下來

THE ABBEY FOOD AND BAR
692 N ROBERTSON BLVD
WEST HOLLYWOOD
CALIFORNIA 90069
http://www.abbeyfoodandbar.com/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小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