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我愛上一個電視節目叫做”The Hills”,這部連續劇裡面的男女主角都是出入洛杉磯各家fancy的餐廳/bar,除了享受劇情外、等於是變相的旅遊指南,先前就去了一家在3rd street上的Food court,這一次我和另一位也愛好”The Hills”的朋友決定去試位在日落大道上的”Ketchup”

LA兩年多,我在日落大道上用餐的次數一隻手就可數完,畢竟這裡餐廳價位偏高,我又一直誤以為停車不方便。Ketchupvalet索價$10,但可以停在後面的停車場,有餐廳的validation只要$2

Ketchup
的一樓只有帶位台,服務生領我們到二樓最靠近樓梯的座位,才剛坐下來,我朋友就說:「坐你後面的是Nick Lachey!」「誰啊?」「Jessica Simpson的前夫啊!」「喔我在八卦雜誌上有看過照片。」「他以前很紅的!有拍一個實境節目,但你現在不要轉過頭去看,太明顯了。」

於是我特地在從洗手間回來的時候,看了一下這位名人,我在LA真的很少看到celeb但總不好意思直直地盯著看吧?燈光昏暗下看的確就是一個帥哥。

Ketchup
的餐廳的裝潢如其名,走的是紅白風格,整排的白桌由紅蠟燭和透明方盒裡的小紅番茄來點綴,椅子也大膽採用簡單高雅的白色,從天花板懸掛下來的紅色燈球則替餐廳帶來時尚夜店感,氣氛卻輕鬆無壓迫。點菜的服務生很親切,我向他詢問菜單上用紅線框起來的,是不是店家推薦?他很誠實地說那些紅框純粹是做造型的,不過那些食物剛好都很好吃,我就點了一個”Shake ‘n’ Bake”,我朋友則點了一道叫”Chicken Pot”的湯。

值得一提的是雖然我們點的都是菜單上價位偏低的料理,既沒有點開胃菜、也沒有點調酒,但服務生從頭到尾的服務態度都很親切,並沒有高級餐廳的架子,讓我對這家餐廳印象大大加分。

餐前上的麵包很特別,搭配著帶點鹹味的「蕃茄奶油」,十分美味,我們連用了兩盤。”Shake ‘n’ Bake”其實是炸雞胸肉切片,雖然外層炸得酥脆,肉質卻相當鮮嫩,吃完後我又硬是點了一份甜點來嚐嚐(Strawberry strawberry),這個由兩層short cake夾帶草莓冰淇淋和新鮮草莓的甜點也很可口,不過並沒有特別出色。

用餐期間我很盡義務地不斷帶話題和我朋友聊,但這位大哥像個小女生一樣,不斷東張西望想看看會不會再看到其他大明星,果然被他看到一個據說很有名、我從來沒聽過的Dana Carvey而且大哥對用餐民眾精心打扮的穿著興趣滿滿(雖說他本人是穿普通襯衫加球鞋)。又因為大哥過著十點半便得睡覺的老人生活,所以我們早早就離開餐廳,在日落大道走了一下、打探其他餐廳(其實是大哥想看看能不能遇到明星),經過”The Hills”裡面女主角住的公寓時他還很興奮地說「就是那一棟,然後影集開頭放音樂的時候就是從這個路標開始取景的!」(沒想到大哥比我這女人還更迷”The Hills”這種chic show….-_- 雖然真的好看),又對著路邊隨意停放的藍寶堅尼跑車讚賞不已,而跑車的主人可能就坐在旁邊的露天座看著我兩打探他的愛車呢!

回家的時候,終於有機會讓我的新車在日落大道上稍微馳騁一下,下回,再來試試別家餐廳吧

Ketchup
http://www.dolcegroup.com/ketchup/
8590 Sunset Boulevard, West Hollywood, CA, 900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小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