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可說是個忙碌度適中的一週,除了禮拜四的fashion show(見相簿,如果沒有就是還沒上傳)和after party之外,主要的活動就只有週六晚上Danielle的生日晚餐而已,說起來真有趣,我想全校白人女生跟我可稱上朋友的可能只有兩位,Danielle就是其中一位,我連續兩年都參加到了她的生日派對,而今年所有的學校代表就只有我、DanyingTina及她男友,換句話說就是一群講中文可通的,所以整個party過程中我們就佔據一個角落聊我們自己的,壽星倒是很在意自己的賓客沒有盡興,很積極地介紹其他人給我們認識、還不忘找話題跟我們聊天,也算是彌補了我第一次喝到要價三美元的冷hot tea,而這家位在Sunset上的Mxx偽日本餐廳也自動從我的LA餐廳名單上給刪除了。



週日在家裡悶得慌,傍晚決定一個人到Westwood街上走走,美國大部分的商店在禮拜天都是六點關的,我走進少數仍有營業的Urban Outfitters(賣衣服和一些小玩意兒的連鎖店),看到一本叫做”50 Days Worse Than Yours”的書,書中列舉50種衰事及詳列發生的情況、地點、Duration(衰事會持續多久)、Pros & Cons(衰事帶來的好處和壞處)。最令我發噱的一個就是”Tattoo with typos”(刺青有錯字),書中舉例一個壯漢想刺自己的名字”Brian”卻被刺成”Brain”,此衰事的Duration:”All your life until you have enough money for laser removal”,好處是被刺錯字可能可以得到10% discount,哈哈哈哈哈,我覺得這個真的很衰,以後如果我覺得事情不順遂的時候就會想「這有比刺青有錯字還衰嗎?」可能會頓時快樂很多。書中最後一頁是要你寫下自己的一天,用意是要讓你覺得永遠有人比你更衰,「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小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