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和朋友借了拐杖(crutches)來用,不過實在太不習慣了,走起來困難重重。針灸師那裡也去了三回了,從第一次怕痛、第二次帶ipod去聽、到第三次可以看著針灸師把針插到我腿裡、還在診療室用ipod看我最新downloadNBC新喜劇”30Rock”看到哈哈大笑(順便推薦一下由Saturday night live演員製作的30Rock,內容包含SudokoAsian Fetish etc.,都是非常道地美國生活的題材,NBC網站就可以免費收看整集)。

其實從頭到尾,除了前兩天非常痛之外,其他時間我都是沒感覺的,因為左腳也很少在用力的關係,只有針灸師幫我按摩腳踝的時候,我才真正感覺到我受傷了!痛!而且針灸師一直叫我放鬆,她說我的左腳筋很緊,但拜託,痛就是痛,我要怎麼放鬆呢?好的是現在腫脹已經消很多了,消腫後可以很明顯地在腳上看到大塊大塊的瘀傷,現在慢慢的走路也不會痛,只是針灸師一再地告誡我要用crutches,不要用左腳走路,我倒是擔心到時左腳好了,右腳又傷了(現在常常用右腳在走路,真是辛苦它了)。

這幾天在車上常常聽到一首新歌”Tu amor”,查了一下台灣的網站在台灣並沒有發這首歌,這是一個由墨西哥偶像劇年輕貌美演員組成的叫做R.B.D.的團體來美國發行的第一張英文單曲,我的ipod有這首歌但可惜無名不支援它的音樂格式,我把youtube連結放在下面,有興趣的人可以聽聽,算是難得好聽的通俗歌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uwcNBuaB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小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