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多年好友從Texas來看我(非常可愛的女孩,請見相簿),我充當地陪帶她玩了三天,從Santa Monica、Wilshire的bar(帶她去三所學校的MBA mixer,可惜不怎麼好玩)Universal Studio(三個月內去了兩次,所以下次來的人,抱歉,這個項目已經從我地陪名單上刪除啦!)、San Gabriel、Hollywood(吃了好吃的熱狗Pink,這一項目下次來的人可以再次指定)、到Beverly Hills,其實部份地方我自己也是多年前去過一次而已,所以還挺新鮮的,但因為週一接著就要統計期中考,所以玩樂的心情被壓抑許多。

最大的收穫除了和好友相聚聊天之外,大概就是我終於搞懂了Hollywood和Beverly Hills的停車場在哪以及禮拜天六點以後如果在Rodeo Drive可以去哪找廁所了(因為所有的店在禮拜天六點就關了,Rodeo Drive這種高級名店街步行範圍內又沒有星巴克這類平民咖啡店,連Subway都不提供顧客廁所)!所以之後來訪的朋友就不用再跟著我盲目地開車繞路找停車位了。另一個收穫就是練習了路邊停車,目前我還是沒有辦法停進兩輛車之間的空位(所以我在台北一定沒辦法開車),幸好在LA總是可以找到一個比較大的路邊停車位停車(或者如果沒有的話我就會放棄,直接去下一個地方,非常消極),要不然就是停的離人行道太遠,可能是方向盤打右打的太晚的緣故。

這禮拜統計考試結果出來了,因為這次題目比上次簡單很多,全班mean將近29(滿分是34),一個標準差是5!但我因為寫錯一題只拿到31,等於是落在前半後段,拿到考卷時真沮喪,因為那題我當初明明有想到怎麼解的!但後來總覺得邏輯上怪怪的就用了另一種方式解,結果就錯了,因為像Marketing這種qualitative的課我表現的不好,所以希望能在比較quantitative的課拿好一點的成績,考不好的失落感比marketing亂考一通還大(marketing final考完我還蠻高興的,明明就寫得很差卻整晚笑嘻嘻),但轉念一想,我已經當了一輩子的分鬼(國中英文老師說計較自己的分數的人叫做分鬼),現在長到這個年紀,還跑到美國來當分鬼?就像二年級學長安慰我的,再過幾個月這些都不重要了,畢竟,對我們來說,找工作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小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