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台灣的中秋節,但是我在這沒有任何的慶祝活動,沒有月餅、沒有柚子、沒有烤肉,什麼都沒有。晚上一個久違的朋友突然從紐約來電,原來他剛和朋友慶祝完中秋節,特地打電話來和我說中秋節快樂!並要我記得去看一看月亮。

美國的月亮真的又圓又大,我的窗戶向東所以可以看得很清楚,不知道也看著這顆月亮的家人和朋友們此刻都在做什麼呢?

但今天唯一可以慶祝的事就是我煮飯了!用昨天從大華99抱回的大同電鍋煮出的第一餐飯感覺特別香,配菜是一般人都會做的豬肉咖哩,但我覺得我的咖哩飯是越做越好了,吃起來很香呢!我煮了一大鍋,可以當明天的晚餐、後天的宵夜,好幸福呀!對於特愛吃飯的我來說,大同電鍋真是不可或缺的好夥伴。

晚間到洗衣房去洗床單,看到一個男生正把運動鞋從洗衣機拿出來,我問他那真的可以丟進去洗嗎?他看看鞋子說,你看,我這雙本來是去登山穿的,穿了四天都沒洗澡呢!這鞋子丟進去洗的很乾淨哩,連襪子也是(襪子上還黑黑的)。真是不問也罷,一問還向我強調這雙鞋原本有多麼髒,以後我心裡對那台洗衣機會有陰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小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