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了XP英文版後果然是會遇到問題,信箱裡中文檔名的file出現亂碼,不過換到下載檔案視窗的時候又好好地show出中文,我把control panel裡有關語言的選項通通改成了Chinese Taiwan,問題還是未能解決,想改個輸入法,又找不到對應的英文選項在哪裡…12吋的monitor我不習慣用,也不習慣asus的touch panel(compaq的touch panel好用一百倍,觸感細緻又反應靈敏),雖然心中認為該支持國貨(不是號稱堅若磐石嗎,果然觸感和石頭超不多)但仍不免暗暗嘆氣;再加上灌了Dr.eye不知為何即時翻譯功能失效,想必大概是asus附贈的norton又以危險的緣故自動把這個功能disable了(真的很機車,一直阻礙我的事),最後當然不忘給我來個「當機」,真是用到快發轟了~~

By the way,我的laptop送去皇家俱樂部upgrade之後,現在上下蓋不密合的情況is getting worse,看來「皇家」工程師並沒有給它「皇家」的待遇,後來發現自己去買windows XP professional也才三千多元,實在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小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