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的

跟隨我有四年以上的紅花皮夾在前幾天以破裂來宣告他的年邁,用了同樣有四年以上的手錶則無聲無息地停擺了(所以電池一次可撐四年?還蠻耐的嘛),新的東西一直來,舊的東西我捨不得讓它走,到公館花一百塊換個電池手錶又再度生龍活虎,皮夾四處看看實在找不到對眼的,那舊皮夾就留著將就用吧!我愛我的皮夾~


新的

要買新電腦和數位相機已經想好幾個月了,趁著離出國還有一點點時間趕緊跑到NOVA買,就連原本已經調查很久要到博漢區買的相機也一起在NOVA買了,省得麻煩。

經過這幾個月對laptop仔細的調查,從原本要買HP 14吋的、到決定在IBM和Toshiba中選一種、最後竟是一開始完全不考慮的國產ASUS 12吋出線(美國同學在討論板上說亞洲同學都會帶一些很可愛沒人聽過的牌子,可能也包括我這種),因為這台的價格實在太優惠了,重量又只有1.32kg,所以雖然知道它散熱很差、鍵盤很爛,看在可省下大把預算的份上,還是把它抱回家了。而且因為買電子產品的經驗實在太少,敝人議價功力又一向很差,最後好像只殺到了幾百元吧,售貨員連一百元的零頭都不肯去掉,硬是要賺我這個米蟲一餐的飯錢,我還很好心地跟他說「放心,我會在網路調查上給你非常滿意(這會影響到他的考績)!」我真是太假好人了。

其實除了價格不貴(銷售員強調他們家是此款最低價)以外,我覺得店員提供的服務真的很少,可能電腦沒什麼好解釋的吧,我還問他「要怎麼看出我的ram有512mb」,結果他找不到呢!真絕!另一位幫我加裝ram的先生也裝了兩次才成功,笨手笨腳到不行。整個交易的過程只有幾分鐘,因為真的沒什麼好問,他們也不知道要多講什麼,到底現在賣一台laptop的利潤是有多少啊?

賣相機的人就不同了,他的左手好像有些問題,只能握拳,但即使如此他仍很熟練的把各色相機拿出來給我看、給我建議,最後買定的時候還把每一個功能都解釋過了(殊不知我只需要知道最簡單的),整個購買的過程有幾十分鐘吧!這家服務真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小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