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不出兒子七個月文

先記錄一下今天收到的Ju-Ju-Be B.F.F.媽媽包(也是我的第一個媽媽包)

收到實品很滿意

雖然原先看官網覺得比較像是淺粉紅帶點銀灰色

實際拿到比較接近金色

黑色很耐髒   黑+金的組合低調又百搭

適合穿著樸實的我

打開來看裡面真的好多分隔袋

吊牌上標榜用的是特殊布料既抗菌又防臭(真有那麼神??)

我買的花色是新款的Licorice Twirl

台灣代理商沒有這個花色(代理商那裡花色選擇真是有夠少的~)

後來我剛好在Amazon看到特價(平常是$165, 不知為何Amazon這個花色賣$150, 官網都還賣$165)

所以請常用的代購幫我買

最後到手價還比台灣代理商賣的便宜四百多(關稅部分代購也吸收掉了, 大概都算在代購費裡吧! 好處是省得麻煩!)

其實現在孩子還小  出門時間不長  孩子也不會亂跑

我都拿Kitson帆布包裝一裝就夠了

只是東西很亂  真的要找的時候也很麻煩

各家媽媽包我比較很久但都各有優缺點無法下手~

最近是被部落客Emily的分享文燒到了(看育兒部落格最容易敗家無誤~~)

主要是看上後背功能(帶小孩時背肩背包真的很不順手~)

等下禮拜出去玩就知道好不好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小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