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這幾個月沒在工作也沒閒著, 看了一些書, 除了一本騙錢難看到讓我直接丟垃圾桶外, 其他的有:

1. 芭比傳奇 - 美泰兒創辦人之逆轉勝故事
   (相當不錯的傳記, 最可惜的是我應該在做intern前就先看這本書, 這樣做起來應該特別有感覺!)

2. 巴黎, 賽啦
   (排行榜上的書, 走詼諧路線, 但是看完覺得人生也沒有增加什麼東西)

3, 維京奇蹟
   (Richard Branson真是個奇人, 但這本自傳寫作內容重複性高到誇張, 看完就被我丟到角落了)

4. 真希望我20歲就懂的事

5. 噗浪玩出大生意
   (如果需要做網路行銷的人看看這本不錯喔! 看完有點收穫)

6. 創業前先想清楚這五件事
   (我發現創業的書寫起來有點大同小異, 但這本整理的不錯, 也有一些新的想法, 翻譯的也不錯, 很順就看完囉!)

7. 上海, 真奇怪ㄋㄟ
    (從m家借來的, 這本寫得好棒, 應該在去上海玩之前看的, 娛樂性十足.)

8. Hotel on the Corner of Bitter and Sweet by Jamie Ford
   
9. Sarah's Key by Tatiana de Rosnay

10. Water for Elephants by Sarah Gruen

還有重看了徐玫怡的"辦公室的椅子坐不住", 一直都很喜歡這本書(剛好呼應我現在的心情), 一直都很喜歡徐玫怡的寫作風格 - 覺得她是個非常非常真實的人, 很誠懇地將自己的想法表達出來, 沒有矯情做作, 沒有浮誇, 很認真在生活的一個人.

目前快看完的書:

Have a Little Faith by Mitch Albom (就是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同一個作者)

看到一半但很想放棄的書:

China by 陳玉慧 (號稱媲美達文西的密碼....我想是我預期過高了....)

五月書單:
1. 為什麼男人不聽, 女人不愛看地圖?
   (我們讀書會五月份的選書)
 
2. 張金鶚房地產的七堂課
   (排行榜書)

3. 任一本我書架上的外文小說
原本想找好看的翻譯小說, 在博客來看了一晚都不知道要買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小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