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忘記這個寫文章的地方, 但最近遇到過渡期, 就跟我的career life一樣, 我的blog也面臨一個不知道下一步要怎麼辦的窘況.

因為回到台灣, 這個小的你的叔叔的小學同學的表姊夫的外甥女很有可能就是你大學室友的嬸婆的牌咖的孫子的前女友的地方, 讓我不想繼續在這裡寫什麼生活日記; 想要轉型寫書和電影的心得, 但最近正在看的一本英文小說還得一陣子才看得完 (心得倒是不少), 最近看的電影倒是一點心得也沒有; 有想過要分享一些我覺得有趣的網站, 但這種東西寫起來非常耗時, 常常逛完網站發出一陣讚嘆後就完全忘記分享這件事. 至於分享餐廳美食心得這種更是不太可能出現 (我很少在店裡拍照, 就算拍了也不會用photoshop修! 現在年輕人使用photoshop修圖的效果簡直到出神入化的地步!)

找工作的步調十分緩慢又沉重, 既然沒有職業生活的話又少了點東西可寫, 總之因為人生剛好遇到空白期, 這裡就很真實的反映出來.

等下一篇文章出來的時候, 這篇過度期的文章就會自動消失啦~~(它就是來幫我充充場面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小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