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n個月前辦了housewarming party之後, 我家就沒有大陣仗地接待過客人了, 這次為了辦”白象交換禮物聖誕派對” (White Elephant Pre-xmas Party), 花了整整兩個小時, 才把我家從頭到尾打掃整理了一遍 (但是回台灣前就不用再掃囉! 真是一舉兩得, 以後遠行前都應該順便來辦個趴:p), 又花了一些時間把聖誕裝飾品通通弄到牆上, 當聖誕樹和小燈泡點亮的那一刻, 真的有過節的溫馨感:)! 



因為我住的是studio, 房間和客廳是沒有隔間的, 所以為了要把”床”的存在感減到最低, 我把所有的東西移走, 鋪上一大張白色床單, 放了一些可愛抱枕後, 突然靈機一動把我的熊bb從廚房, 車上等各地集中過來, 再把之前用剩的玫瑰花瓣拿來亂灑 -- 



是不是很夢幻呢

P最早出現來幫我準備party food, 今天的菜單是 -- 藍莓檸檬塔, Salami火腿搭番茄, 及應該是最後一次登場的燻鮭魚餅乾 (這道已經迎客三次了).

檸檬塔是前一天晚上就烤好的, 其實這道我和朋友做過一次, 但那次有點小失敗, 記取教訓後這次我改變作法, 可惜賣相還是有進步的空間! 不過大家都說不錯吃 (雖然酸了點, 下次可能糖要加到整整兩杯吧…我的天…), Salami我選擇抹上Brie Cheese, 看冰箱裡有番茄就順便拿來搭配, 沒想到甜甜鹹鹹的滋味是絕佳的組合! 



大家陸陸續續到了之後, 就開始開香檳吃點心兼看預錄的Victoria Secret Fashion Show, L一直說Victoria砸了大錢在做這場秀, 除了身材絕佳的名模外, 電腦特效, 樂隊, 歌手, 舞台效果, 都是高水準的演出, 我特別喜歡Usher在這場秀的表演, 能唱能跳又會在舞台上做效果 (甩麥克風之類的), 人會紅真不是沒道理的.



看完電視後, 就開始今天的重頭戲 – 交換禮物, 我帶的是一條Y泡泡的毛巾, 白象交換禮物的規則是, 抽到號碼小的人, 先抽禮物, 但是下一個順序的人可以選擇要搶之前人打開的禮物或去抽一個新的, 所以越晚抽的人越有利, 我們用darting來決定抽禮物順序, 結果大家都一直射不到靶….折騰一陣後決定了順序, 不過大家都太客氣了, 只有C搶了L的禮物, 而且大家的都很有志一同的買了美容用品呢! 









交換完禮物後我們又去光顧了台灣壽司師傅的店(離我家兩分鐘步行距離, 整家店都中國人, sushi chef是台灣人, 我很愛的店), 可能我們整桌講國語引起師傅的注意吧! 免費招待了我們一盤美味的生魚片, 呵呵. 吃完飯後大家回家幫我”清庫存”, 開始玩起數七的遊戲….沒想到大家在數數和乘法上竟然有障礙! 只有聰明的P從頭到尾輕鬆過關, 只好改成玩簡單的數字拳, 我本人一開始仗著主場優勢運氣很好, 只好一直轉檯以免讓旁人受害太深, 後來就受到報應了...在一陣混亂後還真的把庫存清完了! !嘻嘻. 





幸好當天晚上舊金山沒下雨, 大家又繼續前往也是在我家步行距離的Matrix lounge, Matrix真的很cozy, 不用排隊, 不用cover, 外套有空位就可以放, cocktail也好喝, 放的音樂也是我愛的歐洲風 (其實店裡歐洲人也很多), 很舒服.

在這裡要大大稱讚一下我的party mates, 在返家前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幫我把所有東西歸位, 等我有意識發現的時候已經是凌晨五點了....哈哈哈...而我所需要做的事情只是掃一小塊地板和洗幾個玻璃杯而已! 有沒有這麼輕鬆的善後!

感謝大家遠從south bay開車上來共襄盛舉囉!! 下次再換個主題來"清庫存"吧

P.S. 照片改上傳到Flickr囉, 無名太滿了.
http://www.flickr.com/photos/26988553@N05/sets/721576111875423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小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