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在美國的四場感恩節, 只有第一次是在weyburn和小馬等人一起烤火雞, 有三次都是在北加過的耶!


(這是部分的與會人士, 照片有點模糊, 但是桌上的菜有多豐富應該一目了然了!)

今年的感恩節是到新朋友家作客, 我到的時候只帶了一盒烤鴨和一條蜂蜜蛋糕 (還跟另一個人帶到同一條同一個牌子的! 會不會太巧了一點), 一開門見到桌上早就滿滿都是食物了! 這次的晚餐是由幾位朋友親手下廚房完成的, 連烤雞都是他們自己烤的, 另外還有明太子義大利麵, 鮭魚炒飯, 沙拉, 火腿等等, 跟buffet一樣, 大家都吃到很撐, 重點是好好吃喔...可惜我沒看到他們做飯的過程, 不然可以偷學一點起來.

主辦人B的家, 竟然有我莫寐以求的--電鋼琴! 我看到鋼琴的時候眼睛簡直亮了起來, 我上次碰到鋼琴...已經是...不知道幾百年前的事情了...B一開始先彈了幾首娛樂大家, 配上酒, 整個就有夢幻西餐廳的感覺, 剛從台灣回來的N說太舒服讓她都快睡著了, 而且B是很認真地有固定在練琴, 還替他的電鋼琴加裝了音響和有環繞音效的耳機, 用耳機聽的時候琴聲真是太漂亮了.

吃完飯後, 我忍不住問B能不能讓我碰碰琴, 他很大方地出借他的琴給我, 大概是太久沒碰了, 我彈琴的手指竟然是顫抖的!! heehee. 因為我譜都忘得差不多了, 只能直接用B的流行歌譜視譜隨便亂彈, 錯音和錯拍一大堆, 彈得都很不好意思, 但其他朋友人實在也太好了...都很專心地聽我彈, 還不斷給予讚美 (怎麼有種到了教會的感覺, 大家人太和善了吧!!). 不過彈琴真的太快樂了, ok 這就是我的下一個目標囉....

和鋼琴糾纏完後, 又看了朋友帶來的日本電影 - 和狗狗的十個約束, 放映在B家超大螢幕真是賞心悅目, 太久沒看日本電影了其實有點不習慣它的溫和慢步調, 不過即使怕狗如我, 在看到結尾的時候仍然是眼眶紅紅的...竟短暫冒出一個想養狗的念頭...

看完電影後, 大家開始K歌時間, 當然是由勤奮練琴的B彈奏流行歌曲給大家哼唱, 還因此留下很像媽媽合唱團的照片, 嘻嘻, 不過照片不在我這兒, 沒辦法放上來.

在這個感恩節, 感謝這些朋友熱心的招待, 很愉快難忘的一個感恩節夜晚: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棕熊小納 的頭像
    棕熊小納

    小納邁向棕熊之路

    棕熊小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