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http://www.photoshopessentials.com)

前幾天看完牙醫回公司的路上, 我繞到starbucks買一杯我最愛的green tea latte, 捧著熱茶走出來的時候又飄雨了, 把車子倒出停車場的時候還正在嘀咕著, 抬頭卻被眼前的景象給驚嚇到了 -- 我看到了一道超巨大, 完整的彩虹…生平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彩虹, 它的弧線橫跨了有四分之ㄧ個天空吧!!! 我就這樣一路向著彩虹白雲開回公司. It was so gorgeous. One of the most beautiful things I’ve ever seen. Thank God for giving me this opportunity to observe this fabulous scene. This is definitely the best xmas gift I’ve ever had!! 

北加是個很美的地方, 之前和朋友到Los Gatosbrunch, 是我第一次開到Los Gatos, 整個小鎮的樹葉都變色了, 美的讓我車開到一半就忍不住停在路旁照起相來.

  

重點來了, 就快要回台灣了, 想要吃的東西跟以往一樣多, 我的目標清單:.

排骨便當
水煎包
竹林牛肉麵
美而美蛋餅
美而美漢堡
美而美奶茶
麻辣鍋
炸甜不辣
摩斯漢堡
小菜
乾麵
蚵仔煎
台式泰國料理
蒸肉圓
奶油餅
加芋園的燒仙草

(
繼續增加中…)
(
應該吃不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小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