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工人幫我把箱子一一搬進了新公寓, 小小的房子裡擠滿了箱子和家具.

當初幫我打包的搬家工人把許多零件亂放, 結果組裝電視的螺絲釘不見了, 小架子必備的八個零件只剩下兩個半, 零時找不到電視櫃櫃腳的搬家工人也無法幫我組裝電視櫃.

望著滿屋的箱子, 凌亂的家具, 攤放在地上的行李箱, 我找出我的ipod音響, 重複播放周杰倫的歌, 拿起剪刀, 開始一箱箱的拆.

Housing manager
, 紙箱回收必須拆成一小一小塊, 於是我拆完的紙箱, 都還整個攤平的佔據了整個廚房和走道.

首先完成的是浴室, 把所有的保養品化妝品一一擺進去, 又開車去買了浴簾和浴室地毯, 總算是有點家的樣子.

廚房到處是散亂的乾貨, 和一大堆無用的紙箱, 及整理出來的垃圾.

儲藏室倒是很快就被塞滿了, 真不敢相信我從LA運了三百多英里的junk.

衣櫥是最亂的, 還沒買衣櫃前, 只能把衣服原封不動留在行李/箱子裡.

Main room
裡有搬家工人幫我組好的床(其實是組到一半, 因為有一些零件不見了, 但他一直跟我保證睡上去不會垮下來, 我還跟他開玩笑說then I have to watch my weight.) 攤在地上讓我束手無策的電視, 以及我不知道哪裡借來的神力, 自己從廚房拖到main room的電視櫃. 當然, 還有一堆未拆的箱子, 和滿地的灰塵.

入睡前, 我聽著窗外的車聲, 人聲, 突然有種回到復興路老家的感覺, 而且是我姊的房間, 因為我姊的房間面對著縱貫線, 總是有很多來往的車聲, 現在想想不知道她當初有覺得很吵嗎? 我向來住的地方不是在屋子的後面, 就是在純住宅區, 一下子多了那麼多城市的噪音有些不習慣, 房裡的老式heater也不斷發出一種奇怪的頻率, 可能太累了, 我還是昏昏地睡去

原本對新家的裝潢有很多想法, 但現在卻覺得整個人懶了下來. 舊金山的週日早晨, 太陽亮得好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小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