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和朋友在Sawtelle吃完飯後走到Nijiya Market去買東西,結帳的時候一個長髮女人一直在我身旁繞來繞去的,所以我就看了她一眼,這個跟我差不多高的女生眼睛超大、身材屬於豐腴型,看起來十分面善,當我在想她到底是我在學校哪裡看過的時候,我突然想起來她是前B嫂章小蕙!附近應該也有些台灣人不過都沒人在注意她,等我結帳完後聽她鬼鬼祟祟地跑去跟結帳員說:「我忘了帶信用卡,但是我記得卡號,這樣可不可以?」這問題是還蠻愚蠢的但是證實她英文講得很好。

P.S.
不過我沒注意到她身邊有沒有男伴啦!本人看起來非常年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小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