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歷經了三個萬聖節,前兩次都因學校功課而把這天當其他天一樣過,這回我終於、終於過到萬聖節了!

早上到公司的時候,lobby已經充滿了萬聖節的裝飾,還提供一台照相機供人免費照相,但裝扮的人沒有我想的多,可能跟我們大樓都是財務人員及工程師有關吧!我拉著工作狂的印度同事陪我到一樓的photo booth照相,被她譏笑說是我怕自己照很丟臉才找她去的吧!可惜效果不太好,全臉慘白。

但是本樓層另一邊是創意人員,他們就整個部門都穿了道具服,其中一個可愛的女生把皮膚全部塗綠,裝成可怕又可愛的巫婆!臨下班前我拿著早就預備好的相機去問她可不可以合照,她還很害羞地說我把她變成公眾人物了!

雖然說辦公室萬聖節氣氛並不是很活絡(不過本部門向來就是挺悶的),但五點一到我就衝到停車場準備回家,和朋友到West Hollywood參加最大的萬聖節嘉年華會(Halloween Carnival)。到了現場,看到各式各樣的裝扮,讓我開始後悔怎麼沒有弄套道具服來穿穿呢?因為大家看起來都好可愛呀!

現場的裝扮主要分為:性感辣妹風,這種以巫婆、女海盜、法國女傭為主軸,但今年辣妹的數量實在令人失望,我也只有捕捉到少數辣妹的倩影;機器人風,明明機器人就很難扮,全身重得要命又密不透風,但現場真的處處可見機器人,也是大眾爭相合照的對象;恐怖血腥風,除了滿身是血的角色外,還有各色妖魔鬼怪,通常看到這種我就會害怕,如果他們靠近來嚇我的話我一定會大叫;變裝皇后風,這種人的裝扮最最華麗,很像在電影裡看到的那樣,他們彼此都是好朋友,大部分都是男同性戀者;肌肉風,這種以男同性戀者為主,他們多半身材火辣,會穿各種天使裝,露出大量肌肉(West Hollywood是洛杉磯著名的同性戀區)。

從嘉年華回家後我又自己開車去漢堡drive-through,沿途有一半的人都穿道具服,連drive-through送餐的人員都裝上恐怖的眼睛來嚇人,萬聖節果然是個歡樂味十足的節日啊!

(所有萬聖節的照片都上傳到相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小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