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個約了一年級同學一起用午餐,因為天氣預報說會下雨所以安排餐後進行保齡球活動(順帶一提,平常日下午從
3:30打到5:00包括租鞋子一人才$7.5)。在櫃檯等待朋友的同時一位男士帶著兩個很可愛的小孩進來要開球道,Tina眼睛一尖發現那是David Duchovny(電視影集X檔案男主角),很興奮地一直說要去找他照相,我本來不想打擾明星平日與家人相處生活,但在TinaCatherine不斷七嘴八舌下還是跟著去了,Tina開頭就先說:”Are you David對方可以看得出並沒有很熱情,只淡淡地說了yes,然後我們問可以合照嗎?他也只是淡淡地點了頭,不過在拍照的時候他本來只有搭著TinaCatharine的肩,等我湊過去的時候他特別地把手伸長也搭了我的肩,讓我感覺到其實他還是很友善的。

LA都待了快兩年了也只看過兩個明星(另一個是Everybody loves Raymond戲裡面的媽媽,也是朋友認出來我才發現的,在這方面我非常遲鈍),難道是我太用功了嗎?(哈哈,自己說了都覺得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小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