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Marketing課/念Marketing領悟很多事:
a) 英文不好這件事要自己克服,不能期望老師教的課/出的題目夠白話讓國際學生都聽/看的懂,因為將來找工作公司不會體諒你英文的缺陷。
b) Marketing很多東西課堂中的slides裡都有,我一直搞不懂不是因為太難,是因為我都沒有複習,今天重看一遍才發現slides解釋的很清楚,清楚到我終於了解那天凱西在做group assignment做得興高采烈,其實有做錯的地方。
c) 同學上課的發言並不是什麼很高深的大道理,全部翻譯成中文其實也只是普通的意見,但發表的勇氣值得學習,我疑惑的是怎麼以前大學沒有這種風氣?但當年真的叫我用中文講我也講不出來。
d) 沒有緣分的同學不要強求。坐我右邊的艾倫(我左邊沒人)從不主動跟我講話,都是我想辦法找話題跟他聊,還去問了別人他喜歡的話題是什麼,但他總是我問一句他答一句,講話速度又快到我常常有聽無懂,今天我和他右邊的卡洛斯(比較友善的美國人)聊天,他竟然把椅子滑到我左邊說覺得常常卡在我和卡洛斯的話題中間,他乾脆搬到我左邊好了,我嘴巴上說不要這樣啦我很希望你加入我們聊天的行列,心裡想的是你真的夠了要不是不能換座位你以為我喜歡每天都坐你左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小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