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出發到賭城前的早晨, 簡直是一片混亂! 一早大家就因睡眠不足而延誤了出發的時間, 把行李拖到機場巴士上後才發現司機似乎沒有馬上開車的打算, 眼看越來越多人從馬路四方往巴士走過來, 再這樣下去就要趕不及掛行李的時間了! 只好當下決定回去開車, 可憐的Jane就從公車站牌一路狂奔回車庫開車, 丟行李上車的時候Tarcy又不甚割傷自己的手. 在一陣混亂的狀態下飛車到了機場, 一路上還研討要先讓Jane下車衝去掛行李, 我開車在機場附近繞以免她掛不到可以把行李留車上, 卻還是因為差了五分鐘而無法check in我裝滿液體的行李, 只好決定把瓶瓶罐罐都留在車上, 把車停到機場附近的停車場後, 跳上接駁巴士到機場.

沒--想--到--, 先是我差點過不了第一關 (我手上共有三件行李袋, 超過規定的兩件, 其他兩人也都有兩件行李所以不能幫我拿), 問題解決後, 等著安檢的人龍卻一望無際! 機場人員知道我們的困境後給予我們優先安檢的特權 (搞得旁邊排隊的路人臉臭得要命, 哈), 一通過安檢門我們像沒了命似的往登機門瘋狂奔跑, 看到一條隊伍還以為我們順利趕上了! 喘氣的同時抬頭一看, 板上清清楚楚寫著”Closed”, 那一條人龍其實只是詢問資訊的隊伍! 飛機就在我們歷經千辛而到達的五分鐘前關門了. 這一切不幸後的大幸是兩小時後飛往Vegas的班機仍有空位, 所以我們還是悠閒地在享用早餐之後撘上飛機. 這教訓告訴我們: 1) 要check-in行李的話要預設一小時半前到機場, 2) 快趕不上飛機的時候要請安檢人員通融, 3) 到櫃檯的時候如果有預感趕不上飛機, 可以詢問是否能搭下一班. 4) 一切都是命, 船到橋頭真的會直啊!

不過到達我們下榻的TheHotel時, 一切疲累和不順感便被對旅館的驚喜感給掩蓋過去, 我們在網路上找到的優惠價格讓我們住到一個有超大玄關, 獨立客廳, 和兩張舒適大床的房間. 大家賴在沙發上看了一下電視後便出發到Bellagio去吃Buffet吃到飽, 幸運的是我們很晚才到 (下午四點多), 所以幾乎不用排隊, 也只需支付午餐的價位 (美金二十塊左右), 就可以吃帝王蟹和各式各樣的精緻甜點. 飽餐一頓後順道看了水舞, 又到MGM去看太陽馬戲團的KA秀, 雖然說這不如我上回第一次看太陽馬戲團的秀那樣令我驚艷, 幾度還因為劇情太抽象看到快睡著, 不過舞台設計的華麗還是令人嘆為觀止.

看完秀後又馬不停蹄趕回飯店, 即使這時Jane看起來已疲態連連 (她前晚為了趕報告只睡兩小時), 我們仍興致勃勃地準備要到隔壁棟的runjungle club去瞧瞧. 此次本人自願擔任大家的makeup artist, 我可是帶了整整一袋不同顏色的眼妝外加有的沒的的工具. 我先幫Tarcy上Mac的亮粉眼影和Urban Decay的Smog深咖啡色眼影, 並且畫上Benefit的黑眼線, 雖然帶了眼鏡, 但她的雙眼在化妝後看起來更有神, 只可惜即便她有像洋娃娃般長的睫毛, 我仍待加強的夾睫毛功力卻怎樣也無法把她的睫毛夾得又捲又翹. 接下來換幫Jane上妝, 因為Jane的眼睛比較泡, 所以原本我以為眼妝對她來說會是關鍵點, 幫她上完我上次介紹那組Fresh眼影後, 覺得整個人有比較亮! 但沒有達到我預期中的效果. 後來幫她補了點眉毛, 再刷上修飾臉型的腮紅以及點亮鼻骨的Benefit Miss Popularity,  哇!! 我和Tarcy兩個人都被驚艷到, 彩妝完成後的Jane完全脫胎換骨, 臉部五官頓時立體, 果然化妝品是女人最好的朋友呀!! 同時間Tarcy擔任髮型設計師, 在髮膠因不能check in行李而被留在LA的困境下, 以區區三根黑尾夾, 便將Jane的頭髮整理得相當有型. 我們對自己的作品都相當滿意, 稍後果然也讓Jane在club有相當不錯的人氣, 嘻嘻.


大家在換裝過後到rumjungle去玩, 這家我以前沒聽過的club人不多, 一下就排進去了, 不過它和Tao一樣走特殊主題風, 店外已經有兩個網襪辣妹跳舞招攬生意, 店內從天花板垂釣下來的四個大型籠子, 每一個籠子裡都有不懼高的專業辣妹在熱舞. 我們在以螢光綠為基調的吧台點酒的時候, 突然又有個辣妹從我們頭上呼嘯而過! 原來這個店雇用特技辣妹進行”空中飛人”,  這些美女就在店內盪來盪去的, 看得大家驚呼連連. 舞池雖然很小, 不過很有創意地用了落地鏡, 不但增加空間感也滿足了大家的自戀.

隔天起床, Jane開始頭痛兼胃痛 (大概是爆肝了), 我和Tarcy趕緊去買粥和熱茶來讓她暖胃, 幸好用過餐加上吃點藥, 她又活了過來, 我們便開始瀏覽各家飯店風光的行程. 首先去了我沒去過的Luxor (金字塔) 和Excalibur, 證明這些飯店沒有名氣不是沒有道理的, 我們對它們的內裝感到相當失望. 為了不要破壞第一次來賭城的Tarcy對這裡的觀感, 我們決定直接坐車去看Paris飯店, 果然Paris的可愛歐洲風格讓我們終於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緊接著到了Caser Palace的購物街, 雖然說這裡的免費秀太難看, 店家又太高檔, 不過我還是喜歡這裡有些憂鬱的假天空. 隨便逛了一會兒就晃到最豪華的Venetian飯店去參觀. Venetian既然叫做威尼斯, 不免要來個人工水道和划船服務,厲害的是划船手個個有著聲樂家般的專業嗓子. 我還在這裡看到一個叫做Oxygen Bar的東西, 只見人人插了一個可以吸氧氣的鼻管, 搭配特殊按摩道具, 想必是很舒服吧??

在Venetian用過好吃的墨西哥晚餐, 我們又趕緊驅車回飯店為晚上要去Tao做準備, Tao是賭城數一數二有名的night club, 有名的原因我想很多網站都會介紹, 我之前已經去過了, 所以這次是想帶Tarcy和Jane去瞧一瞧, 當我們一到Tao的時候嚇一大跳, 因為隊伍已經排很長很長, 而且不同於昨晚rumjungle的輕鬆隨意, 所有在排隊的女生清一色都盛裝穿上迷你短裙, 個個性感動人, 突然讓我們覺得自己好像under dressed了.

剛排沒多久, 就有一群大學剛畢業的年輕人跑來問我們要不要跟他們一起排隊, 因為他們男女比例不均衡需要我們幫忙湊人數 (Tao有監控男女比, 男生太多的團體不能進去), 所以我們就突然前進到了隊伍的前面, 不過這一等就是無止盡, 眼看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隔壁table service和guest list上的人不斷進入club, 但我們這條隊伍就是沒有放任何一個人進去, 大家越等越不耐煩, 排在我們前面的兩位黑人女性臉已經臭到不行, 再加上看到club裡面似乎擠到走不動, 每個離開的客人臉上都沒有開心的色彩 (還有客人當場就把在門口拿到的宣傳單生氣地往旁邊丟), bouncer也只是不斷說會”盡量”讓我們趕快進去, 我們最後決定放棄這個沒誠意的承諾, 轉往位在Wynn的Tryst.  雖然Tryst外也有一條人龍, 但這群年輕人正好是Wynn的房客, 所以我們便大搖大擺地享受特權, 跳過所有隊伍直接進入club. 雖然這個club沒什麼特色, 但是週六的晚上人山人海, 大家仍舊是玩得很高興.


經過兩天的玩樂和波折, 最後一天我們通通都像是沒了氣的球, 走路跟龜速一樣, 先是遇到Mandalay Bay的buffet在整修, 坐車去吃Wynn的buffet, 隊伍又不知道要排到西元幾年, 便決定在Wynn的賭場裡隨便吃一吃. 我們走進一家沒有服務生招呼的Zoozacrackers Deli, 我點了Zooza burger和薯條, 喔喔喔這個漢堡真是超好吃的!! 薯條和她們點的Steak Philly據說也非常好吃, 還好我們沒有傻傻地去排buffet, 果然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吃完飯後在吃角子機小試手氣, 當然一下子就輸光了. 原本Tarcy想要玩那種數字輪盤的遊戲, 但在看到每個賭桌最低下注金額從$15起跳便放棄. 在賭場閒晃的時候我們走到一桌最低下注金額是$200( !!一次就要賭到至少台幣七萬塊以上, 心臟要很強) 的Blackjack (二十一點), 莊家發底牌的時候竟然是用射的! 她可以把牌精準地射到玩家前面, 而且牌不會翻過來, 不虧是高級賭桌, 連莊家都不是一般角色. 小玩一陣後我們便到當地人大推的Fashion show mall去逛街,老實說這個mall雖然很大, 賣的商品樣式也比較多樣化, 但對於住在LA, 一天到晚去shopping mall的我, 實在不覺得這個mall有什麼特別的. 回程我們打算不要重蹈第一天的覆轍, 便在mall裡的sushi bar快速解決晚餐後, 時間充裕地搭車去機場.

此趟旅行我覺得最推薦的就是我們的飯店TheHotel, 雖然位置在比較南邊, 但以它的價格來說是非常值回票價的飯店 (千萬不要用原價定, 旅遊網站機加酒的行程可以省很多), 在來便是誤打誤撞的rumjungle club, 在這裡你不需要擔心自己穿得不夠辣, 還可以欣賞辣妹表演, 而且酒價和LA的club差不多, 只是平日不適合來, 因為它生意真的不太好, 會很冷清. 最後要大推的是Wynn的漢堡囉, 算是此次旅行一個意外的小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小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