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搬個家感想那麼多)

這次搬家可說是一波三折,一開始是我自認屬於「不見棺材不掉淚」型人物,把回台灣的機票訂在6/30,和宿舍租約到期同一天,又想說反正到時非離開宿舍不可,一定可以搬好家,所以便沒有去申請延長宿舍住宿一個月。

事情永遠是越算越糟。

我的租屋行動一直拖到畢業典禮後才開始,離宿舍到期只剩兩星期!沒想到除了看房子耗時間外,還得花個兩天等待credit check(租屋公司會去信用公司查你這個人的信用記錄,以確保你不會繳不出房租),再等housing manager整理房子、去拿契約,一個禮拜就過去了。

原本manager答應我禮拜一會跟我簽約,就可以給我key讓我開始搬家。我已經先拜託幾位壯漢來幫我搬大型家具,但怕家具傷到大家我決定打電話找mover,可是mover已經預約到兩禮拜後了好吧,在了解壯漢同學的schedule過後,我訂了禮拜二晚上的truck,準備禮拜一、二白天我先自己把小東西都搬完,禮拜二晚上就可以請同學幫我搬大東西。

但,事情永遠是越算越糟。

Manager
跟我說她很忙,因為這禮拜要交四個房間,所以要到禮拜二才能跟我簽約給我key,而且他們通常晚上是不准搬家的(因為會有噪音),但是這位大娘啊,我要搬的家具也不過四五件哪!我想開party應該會比這吵上百倍吧!然後大娘又跟我說她不確定我的家具能不能夠裝得下電梯,如果不行的話只能從樓梯而上,而我的房間在3(如果壯漢看到這兒請不要害怕到不敢來幫我搬了,我個人會盡我偽八塊腹肌的最大力量從旁協助的!)

然後是租車公司說他們五點半就關門,所以四點以前車必須取走,而要幫我擔當開卡車重任的Raymond兄白天其實都還是要在學校做事的,等於要麻煩他加速做自己的事情。

反正,明天搬了就知道了。

再次,和所有會幫到我忙、已經幫到我忙的人,代表本人的感謝。你們真是上天派來的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小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