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無名有限制字數的嗎?只好貼成兩篇了)

看過了這麼多的公寓後,對於要搬離Weyburn更是捨不得了。有些人可能覺得Weyburn很貴,但是在這個地段,我必須說Weyburn真是物超所值!外面的studio空間設計得不像Weyburn那樣好,可以把所有的家具放得好好的;Weyburn的房租還包了超棒的cableInternet serviceand all the utilities(我的小窩冬暖夏涼)!當然鄰居也很優,全部都是UCLA的研究所學生。唯一可以抱怨的就是假火警太常響、朋友來不好停車,但和它的優點比起來這些事又不算什麼了。

對於從98年以來每一個住所平均只住一年的我,在Weyburn的這22個月是我這九年來住在同一個地方最久的一次了,要不是畢業了被踢出宿舍,我想我還會在這裡住上很久的。這麼多的回憶,下405的左切四道、Veteran的右轉專用道、計程車司機永遠找不到的Weyburn place、被我刮出一條白痕的P2車卡感應器、全世界最慢的大電梯、比例大得不像樣的浴室、當然還有所有在我房間的喜怒哀樂看著自己當初親手一點一滴打造出來的IKEA show room,即將就要被撤空了,心裡感到酸酸的。

明天搬到新家後暫時沒有網路了,還得去買新的床,希望能很快在新家settle down下來,就能無後顧之憂的回台灣去逍遙了。


此情只待成追憶的Weyburn小窩


精心挑選的床和床頭櫃, 如今已經易主, 不勝唏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小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