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很興奮地和剛抵達美國兩天的好友Nora用Skype通話,
她說她從昨天到今早只靠「一條土司」過活,
因為台灣同學會的學姊昨天太忙了沒空帶她去採買,
再加上她對住處環境不熟悉,不知道要去哪買,
所以昨天她整個白天都沒吃東西,
到了傍晚打算出外覓食卻找不到東西買,
直到她看到了某戶人家的垃圾堆….

我當場大叫:天呀!妳該不會是去撿垃圾堆上的土司吧!
會不會太誇張太可憐啦!

結果她是要說她看到垃圾堆上有某家店的塑膠袋,
她想應該是那家店有賣食物就去找那家店,
才買到她的土司,
我在台灣這頭笑到快翻掉了,
果然是連續劇看太多。

在學校用電腦和我講話的同時,
她身後的餐廳不斷傳來午餐香味、兩邊的學生也都在吃午餐,
快被香死了,
Nora如果妳有看到我這篇的話,
再度呼籲什麼錢都可以省,
但千萬別餓暈啦!趕快去買個pizza好好享用一番吧~~
可惜我離妳太遠,不然等我去的時候可以帶幾袋旺旺仙貝給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小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