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加簽時旁邊坐了一個年輕女生在講手機,
我偷聽到她和我念了同一所高中和大學,
等她填完表我就問她你是哪個系的呀,去加拿大念什麼,
她說是要去加拿大當交換學生的,
兩個人聊一聊,話題一轉聊到她姊,
因為她姊即將要念的科系和我一樣,也是一位學姊。

突然一個人出現在我旁邊,嚇,原來這位學姊出現了,哈哈,
加簽人數太多要等很久,三個人又繼續聊,
這個學姊曾經到丹麥當交換學生,
畢業後在台工作幾年又跑到德國工作,
這次是申請到法國知名商學院準備去重當學生,
頓時我覺得她的身上散發光環,好特別的經歷啊!
她很謙虛地說因為她一直以來就不喜歡競爭,
所以她選擇一般人比較少去的法國留學,
而且她的GMAT也是自己看一看OG就在法蘭克福考的,
她看起來很有自信,感覺是個懂得掌握自己的人生的人,
之後我們分別被叫到不同窗口遞件就跟她們說再見了,
完全沒有留任何聯絡資料,
這也算是個有趣的緣分吧!

另外說到加簽,
可能有去辦過美簽的人(例如我),剛進去都會有點驚訝吧,
門口是有一個金屬探測門啦,可是好像是裝飾用的,
因為還沒走過去我就知道一定會嗶啊,
拜託我包包裡可是有鑰匙的耶,
果然,探測門嗶嗶大叫,
我看看警衛,警衛看看我,僵持大概有三秒鐘吧,
然後我發現他根本就沒有要過來搭話的意思,
我就自己走進去抽號了,
這樣相比之下,美國人真的很害怕耶,
美簽的安檢過程就跟機場差不多,
大概事情做太多,怕有人會對他們怎麼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小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