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走了。

那些看到我總會問「怎麼還沒出去?」的叔叔伯伯阿姨親朋好友終於不用再問這個問題了(最高興的應該是不用再回答這個問題的我吧!)。其實現在網路發達,且再過幾個月我就會先回來一趟,所以倒也沒有太大的離別感。之前工作自己獨居的時候就已很少見到家人和朋友,現在這些仍然照舊,只是換到一個不方便臨時約出來吃飯的地方,所以心情上,那種離開的感覺並不濃,至於興奮嘛…好像很久以前有興奮過一下,最近還好。緊張嘛,本來還蠻緊張的,悠閒的時間一拖長好像又沒什麼感覺,可能這幾個月有點變笨的緣故。所以應該說是心情很平靜吧!因為學校我以前也去待過一個月了,新奇刺激感並不多,如果真要說有什麼感覺可能是有點煩躁吧!因為想到到了當地有好多事等著我去做,而我已經沒事做好一陣子了,「收心」可能需要點時間和掙扎吧!

會來找我玩的,我們LA見!
不想來找我玩的,就有緣台北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小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