藉由網路發達之賜,我已經看過Berkeley, Cornell, Michigan & Virginia的大家開學狀況,偏偏我的學校就是什麼都還沒開始,看得我心癢癢. 猶記得當初申請的時候也是,因為我是申請Round 2,當我在等待各校面試通知的同時,R1 applicants的結果都差不多出來了,看著認識的不認識的人紛紛確定有學校念,而自己連八字都還沒有一撇,也是難耐地發慌. 選學校的時候我完全沒有考慮到開學日期這種小事,雖然就長遠的時間來看這真的是完全不重要的雞毛之事,但人在當下時真是無比悶啊!

今天再度收到學校寄來有關international pre-orientation的訊息,我觀察一下收件者只有21位,而我沒記錯的話台灣同學全部都有報名,不過仔細一看義大利同學也有五位,反倒是像巴西德國這種都只有一位,其他亞洲地區同學因為email地址不明顯故無法辨識. 反正我的重點是一百多人(我猜測的國際學生數目)裡也只有21人報名這種昂貴的先修課程,而就數據上來看台灣人和義大利人是屬於口袋比較滿的那種. 不過我比較期待的是課程中有安排出去玩的那兩天,雖然我知道有一天一定是beach!哈!學校並且要求第一天去的時候服裝為business casual,我的天,既然是要去加州,除了正式套裝外我帶的衣服都超隨便的,還得想辦法生出一套business casual,而且還要有可以搭配的鞋,但我都帶涼鞋和休閒鞋耶!唉...從以前我對business casual就很傷腦筋,要嘛就business style,大家穿得整整齊齊正經八百,要嘛就casual,牛仔褲短裙随意穿,舒服就好,看來我是永遠都逃不掉這種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小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