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一大早進公司, 就被叫到會議室開臨時會議.

原來, 是我老闆要離職了.

我們單位其實非常小, 除了我老闆外, 只有我和另外三人, 其中兩人做的事情和我們沒太大關連, 所以可算是只有我, 我老闆, 和經理.

老闆走之後, 他的老闆變成我的臨時老闆.

也就是我的老闆變成某個大頭. 還是個遠在四百英里之外我從未打過照面的大頭.

但大頭怎會有時間管我們小毛頭的事情呢? 所以我等於暫時性的沒有了老闆.

那將來有什麼案子可以做? 誰要指派案子給我? 案子有問題要找誰談? 誰會是我的新老闆? 這個單位在改組還會存在嗎? 還是會和別組合併?新老闆會核准我年底要回台的長假嗎? 臨時請病假要找誰? 必須work from home的時候要跟誰說?

老闆很誠實地告訴我, 他對我所有的問題都沒有答案, 他也不知道上面現在的決定是什麼.

這是我第一次面臨到直屬主管要走, 而我完全不知道接下來幾個禮拜要做什麼的窘境.

偏偏我在這個office沒有任何比較熟的同事, 跟舊主管 (以前提過的LB) 關係也是淡如水, 找不到人可以談.

悶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小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