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學了很多怪字,包括之前提過的improv night,因為活動被同學弄得太低級而走了樣,大家形容it was raunchy(低俗、猥褻);接著我的study group教我一個新詞”pimp and whore party”,這是美國大學生才會有的party,就是一群人打扮成穿戴珠寶的皮條客(pimp)或者妓女(whore)的party。今天晚上吃飯同學又教我”frat boys and power bitches”(兄弟會裡生活糜爛的男孩和很bitch的bitch,兩者都有insult的意思),每天都學一堆無用但有趣的單字。

經過一整個禮拜的領導課程訓練,大家已經累到不行,週四傍晚固定的”Anderson Afternoon”有無限暢飲的啤酒(和無限的wine和pizza,最近吃pizza快吃到反胃了),還有不可或缺的drinking game,大家終於有點relax。

週五是訓練課程最後一天,每個人更是一副自在的樣子,一起用完晚餐後很多人就跑去bar續攤,我實在太累,沒去bar反而去2nd year student家裡去聊天,順便將我這幾天的心得和他們分享,得到很多寶貴的建議,可能因為是第一個禮拜所以特別緊張吧,有時候太緊張不放鬆反而適得其反,像我一直擔心自己沒有在課堂上主動發言,但其實如果真的很不想發言不用強迫自己,有想講的東西再舉手就好了。和他們溝通完後覺得心情比較輕鬆,雖然他們遇到的情況和我不盡相同,適合每個人的生活方式也不同,但能聽到過來人的安慰還是覺得心裡踏實許多。

週六上午大家自願參加義工活動,我們被分配到的任務是清理花園,照例當負責人員解釋的時候我是聽不懂(只知道就是拿某些工具去清除某些雜草,至於工具實在太多種,我只知道shovel,植物除了雜草weed之外,其他我也一概不解),反正看大家拿什麼工具就跟大家拿,看大家做什麼就跟著做就對了(感覺真的很像小學生),清雜草比我想像中困難很多,大家費了很大的力氣才把一片長滿雜草的鐵圍籬清乾淨,腳被玫瑰花刺扎傷了、手指也被工具輕微地割傷,但我和同學的感覺是相同的:我們不知道做這個是為了什麼。大家花了四個小時在清雜草,只是讓這間學校的小學生比較愉快?我們可以用這四個小時做對社會更有貢獻的事情!但這就是遊戲規則,照例工作完後又是無限pizza和soft drinks,反正有free food的地方真的是沒什麼好抱怨的啦。

下禮拜四將要舉辦一個80’s party. I don’t know what I should wear. Gotta figure it out tomorrow. 但在那之前,我得先好好的睡上一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小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