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去年的生日當天,是在工作中度過,偏偏辦公室裡有個同事同天生日,聽著大家在辦公室裡大唱生日快樂歌、在心中想成是唱給自己聽的,快下班的時候大家都跟她說:「今天是妳生日,還在這裡幹嘛?趕快回去慶祝。」就有點後悔沒有告訴同事我生日(可以獲得提早下班,哈。)

最後是由Tantawan很有義氣地陪了我去吃了我在LA吃過最好吃的日本料理,當壽司師傅知道是我生日後,Tantawan還開玩笑地跟他說:”No guys wanna celebrate her birthday so I celebrate it for her.”

生日隔天因為適逢小週末晚上,由少數還留在LA的同學有情有義地陪我熱熱鬧鬧地吃了一頓晚餐。

今年的生日適逢畢業過後,部分同學已經去旅行了,原本以為會一個人冷冷清清的過,結果先是在畢業前由小墨和Christine幫我和生日僅相距一個禮拜的danying策劃了共同的驚喜生日晚餐,今天晚上又和我的clubbing group一起吃了pre b-day dinner(還收到了他們送的生日驚喜,今年生日真是驚喜連連,感恩啦),明天生日當晚會有一大群還留在這裡的同學一起共餐(雖然說大家應該是衝著能和其他也很少見的同學見面而來的,但都畢業了還能和這麼大一群人吃吃喝喝也是很高興),只能說異鄉的生日並不寂寞,感謝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小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