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這裡要來介紹一家我愛的牛肉麵店 竹林牛肉麵(台北市衡陽路75號,近衡陽博愛路口,國泰世華銀行隔壁)。

這家店是我還在漢口街工作的時候,自己一人午餐時間亂晃發現的。竹林的店面非常小、只有半個店面、約四五張桌子,等候的客人幾乎連站的空間都沒有,但到了午餐時間卻總是人滿為患。

這家麵店自我出國念書後、幾乎每次回國都會自己一個人去吃一次,這次朋友自國外來訪我還特地帶他們去這家店,雖然每個人都吃得大汗淋漓,但從他們的空碗和滿意的表情讓我對自己的推薦感到十分得意。

因為我對牛肉沒研究、也不知道牛肉牛筋哪種好,所以這家的牛肉對我來說就是普通,但要大力推薦的是他們的寬麵(家常麵),他們的麵條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前幾名,細麵我倒是沒試過,因為寬麵太好吃了每次必點寬麵。他們的湯頭也很對我的味,我看別人網誌說他們的湯頭太清淡了,可能對我來說這樣反而剛剛好吧!我不喜歡牛味很重或很辣的牛肉湯頭。

下次有機會到博愛路附近的人可以去試試這家店,不然那附近也沒什麼特別好吃的,只是要有和別人併桌的心理打算(因為店實在太小了)。這裡流動率很高(因為不是吃氣氛的),排隊的話都不會等太久,上麵也上得很快。順帶一提老闆很愛放鄧麗君的歌,我已經去了三年了都還是放她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小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